沫_绯

【叶韩】礼物(老韩生贺)

擦!!我又忘了老韩生贺T^T
去年就忘记放,今年。。我不管了,我放文!!虽然是去年的文→_→
韩队对不起,韩队我错了,韩队这是我钱包T^T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,床上的人动了动,多年来的生物钟让韩文清准时醒来,开始了一天的活动,并没有因为今天这个日子而有所改变。

来到训练室,张新杰不出所料的已经在这里等待大家的到来。拉开椅子坐下,打开电脑,插入账号卡,一切进行的无比流畅,就在他准备戴上耳机的前一刻,身边传来张新杰的声音“队长,生日快乐!”

韩文清嗯了一声表示他听到了,然后就进入了今天的训练。

战队的人陆续到达,看到韩文清都不由自主的走近两步,再在瞥到他戴着耳机之后又都有到自己的座位开始训练。

上午的训练就这么平淡无奇的结束了,摘下耳机之后,韩文清看见大家都向他走过来并一一向他道贺
“队长,生日快乐!”宋奇英急吼吼的说到。

“队长,生日快乐啊,”这是张佳乐“老林走之前让我帮他也说一声生日快乐。”

“谢谢!”面部依旧紧绷

老林不在!这个嘛~我们英明神武的韩队是知道的,林敬言大大前一天跟他请过假了,据说是家里临时有事,但是也不是什么大事,当天就能赶回来。。。。至于是不是这样以及我们的林大大到底干嘛去了。。。。呵呵,你猜!

话说韩文清道过谢之后,张佳乐就好像得到了什么鼓励似的“队长啊,谢什么谢啊,大家都是一个队的别客气,我们都想看你开心的过个生日嘛”
听着张佳乐越说越多,张新杰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,宋奇英也越来越紧张,然而张佳乐并没有发现“老林都特地为了你跑去。。。”

“队长!”张佳乐话还没说完,小宋同志就大叫了一声,吓得张佳乐一个机灵。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声大叫杀伤力这么大。

韩文清强大的气场一震,“怎么了?”

宋奇英支吾了半天“额,那个,就是,我们,我们。。”

“你们什么?”

“额,我们在想晚上要不要稍微给你庆祝一下。”说完抹了把汗。

“不用。”言简意赅,简单粗暴。韩文清转头有看向张佳乐“你刚说老林怎么了?”

张佳乐此时的反应跟宋奇英如出一辙“老林他,为了你生日,特地。。。特此跑去问副队要不要给你带礼物,嗯,就是这样,是吧副队?”

“嗯”张新杰抬了抬眼镜,点头。“时间到了,该去吃饭了。”

话音刚落张佳乐和小宋就大叫着我好饿啊飞奔向食堂。
下午的时候,职业选手群里面有人冒泡了,而且不是一个,是一群

百花缭乱“队长生日快乐!”
!!!
夜雨声烦“什么今天老韩生日,卧槽我怎么不知道,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啊啊老韩你不能怪我啊,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!!!”
王不留行“韩队生日快乐!”
逢山鬼泣“韩队生日快乐!”
风城烟雨“韩队生日快乐!”
一枪穿云“快乐!”
沐雨橙风“韩队生日快乐!”
生灵灭“韩队生日快乐!”
……
大漠孤烟“谢谢!”
索克萨尔“韩队生日快乐!”
风城烟雨“心疼喻队手速”
王不留行“心疼+1”
一枪穿云“+2”
生灵灭“+3”
……
看着群里众人闹着,韩文清确略微有些失望,那个人没在呢。。

结束一天的训练,又在众人的哄闹下在食堂简单的给韩文清庆祝了下生日,时间确是比平时晚了。韩文清起身会自己宿舍,路上却遇到了林敬言“回来了?”

“嗯,事都办好了,还有,生日快乐!”

“谢谢!”韩文清道了谢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今天林敬言笑的特别的。。猥琐!

回到宿舍打开灯,韩文清顿时觉得自己打开门的方式不对!谁能告诉他叶修为什么会在他房间里,还被人解开了衬衫扣子,绑了双手丢在床上!!不过这样的叶修看起来。。嗯,很诱人!半敞的衬衫露出白皙的皮肤,胸前的亮点若影若现,十分撩人,韩文清目不斜视。。。的盯着叶修,咽了口唾沫,却听到呵呵一声。
叶修招牌式的嘲讽“呦,老韩,怎么的,看着哥就怎么难以自持啊?”

“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回过神来的韩文清问到。

“哥说哥是特地来给你庆祝生日的你信么?”

“你?”质疑,否定,鄙视。

“好吧,是你好队员知道咱俩关系好,把哥五花大绑的请过来给你当生日礼物。”

这下韩文清明白了,原来白天他们的各种反常是这么回事,原来林敬言请假不是因为家里有事而是飞去兴欣绑人。走上前去解开叶修绑着的双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“你…”

“我说,哥是被你的人绑来的,你难道不需要给点什么补偿?”

“没有!”韩文清黑着一张脸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没门儿!

“那哥可是你的礼物,你是不是该享用一下啊,不然也对不起人家这么大老远的帮你把礼物扛回来”说着,叶修期近韩文清,两只胳膊环着他的脖子,距离近得只剩两人的呼吸在交缠。

这样暧昧的姿势让韩文清也忍不住耳根泛红,叶修见他没有反抗便更加肆无忌惮,“你不说话哥可就当你默认了。”然后吻上了他的唇,唇舌交缠间发出滋滋的水声,呼吸变得粗重,体温迅速上升,叶修的腿抵上了那个关键部位开始厮磨,韩文清的脑袋瞬间炸成一团浆糊无法思考,叶修顺势把他压倒在床上。

门外,张佳乐扒在门上偷听里面的动静,正想象着老叶如何被他加队长压,然后明天自己如何嘲笑他弱受,纵欲过度等等,突然听到里面传来叶修的声音“呵,你家队员还以为自家队长有多勇猛呢,却不知道其实你才是被压的那一个。”

张佳乐顿时如遭雷劈,亲娘嘞,我听到了什么!!明天会不会被队长一通霸王连拳给杀人灭口,呜呜~大孙救命啊~救命啊~命啊~啊~


end

诶嘿嘿~我卡肉我自豪【bushi   
求不打→_→

评论(2)

热度(41)